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

加班...

今天晚上,本來想說實驗做完就可以開溜,沒想到咱們親愛的業務居然拿了細胞回來 !! < 哇靠 ...!! 效率哪時那麼好ㄚ?? 昨天開會才說的事,今天就有 cell 可以拿了!! > 逼的咱們效率更好的副總,決定留下我們幾個一起來個 RNA 萃取教學!! < 此時已經是6點多了,我看我回家應該超晚的了吧!! 唉... >
等到 6 點 30 分,參與人員到齊後,今晚的夜間課程正式開始...
首先,副總為了安慰大家,告訴我們說,抽這個只要半個多小時即可... ( 可是我明明記得需要1個多小時阿...?? ) 接下來,副總要我們邊看 PROTOCOL 邊看他做示範,做著做著... ... ... 半小時過了... ... ... 一小時也過了 ... ... ... 一個半小時又過了 ... ... ... 哇 !! 快 2個小時了耶 !! 眼看就快 8 點半了,怎還沒好ㄚ?! ..................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了.......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課程... 也累壞了我 !! 還好回家時有好心的好人的同事順便載我 < 阿不就還好... 阿不就很順便...好人同事最愛說的一句話 > 要不我回到家都不知幾點了,今天真是累ㄚ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則留言:

暈眩坡 提到...

( ´∀`)ノ 加班辛苦了。

還有,妳要不要解除一下留言的限制,
沒有google帳號的人沒辦法留言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