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

2008年台灣生技展

2008年台灣生技月之生技大展於7月24-7月27在台北世貿展覽一館盛大展出,公司為了打響知名度,今年特別也籌畫了參展的計畫,此次活動,我當任協辦的單位,負責協助展場的佈置與規劃,辦一場展覽還真是辛苦,要從無到有對我們真是一大挑戰。這次參展最累的就是優質基因的主管,在與裝潢公司的協調上也感謝有他們的幫忙,才有辦法將這次展覽辦的有聲有色...

攤位前,趁空檔與阿姐合拍一張留念!!

參展人員大合照...

我與我們的攤位...難得參展,多拍幾張留念...這裡面有我的心血阿...

第一天排班人員照...

我們公司分成母公司及子公司,母公司---基龍米克斯,主要是做定序及相關分生服務,子公司---優質基因,主要是做基因檢測,若有興趣或有需要的各位,可以與我連絡,服務及品質保證一流喔!!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台灣生技月之生技大展~
聽起來來頭不小ㄚ~~
沒想到我們美麗的"如如"竟可一手策劃,
厲害厲害~
沒想到智慧與美貌可以兼備!

幸福城堡 提到...

呦~
張大帥難得誇我耶...(開心...開心...)
可是ㄚ,這次的展覽有一個敗筆耶,
記得有一個人答應我,要來幫我拉業績,結果...
唉~~~我這次業績不理想,誰該負責任阿...?

Unknown 提到...

唉呦~~
業績不好還怪到別人頭上ㄚ...
不過~
聽說如如有拉到業績,
已經很厲害了啦!
很多人還掛" O "呢!

要知足ㄚ~~別太貪心~~

Unknown 提到...

90天免費試用網路創業 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您可以不回覆我,但您不能不關注這個大好機會

如有打擾之處~請見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