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

微笑女王...生日快樂!!

九月,是一年中,我最愛的一個月份,不只是因為我是在此月誕生,更是因為它代表炎熱的夏天即將結束,微風徐徐的秋天即將到來...我超愛秋天的氣候,帶一點慵懶,帶一點離情,當然也帶一點傷感...

很開心,阿姐跟姐夫送我一隻超大Snoopy,我對這小傢伙從小就有一種莫名的喜愛感,我的房間,滿滿都是牠的擺飾,滿到連許媽媽張小姐都一再警告我不準再買了,還說這些以後都是我的嫁妝...哈哈...有空再拍給大家看...

其他禮物,改天再放上去好嚕...(又是改天...改天不知是哪一天...呵呵呵~~~)

祝微笑女王~生日快樂囉!!

2 則留言:

暈眩坡 提到...

生日快樂!!

ヾ(´・∀・)ノ<< Happy Birthdy♪

★´・∀・ノノ ' ┌iii┐ ε-(・ε・´) ━

幸福城堡 提到...

謝謝weini的祝福
想尼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