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

慈美姊姊上台北

與我最愛的姊姊最要好的好朋友-慈美姊姊上台北囉!!
當地陪的我當然負責他們一整天的行程,首先先帶他們去喝咖啡,再來去鼎泰豐吃包子,吃完頂頂有名的鼎泰豐,接下來的行程還是吃,慈美姊姊看到我之前部落格帶姐姐去吃冰,當然這次我為了盡地主之誼,所以前往國父紀念堂吃冰去 !!哈哈哈...跟我在一起就是吃吃喝喝 !! 吃飽喝足後,這二位媽媽級的人嚷嚷的說要去逛後火車站,於是我和bebe帶著這二位歐巴桑往後火車站出發,好讓他們大肆的血拼。逛了一下午的街,我累了,他們也累了,才結束這一天的行程。

姊姊和他最好的朋友-慈美姊姊
超好吃的包子
我最愛吃鼎泰豐囉!!
我最愛姊姊囉!!
情人樹+bebe+我
好吃的冰淇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