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

安平之旅

過年時,我與我最寶貝的妹妹前往安平吃小吃賞古蹟逛老街!!整天玩下來,忽然覺得台南真是一個好地方,很有的吃也很有的逛!! 超愛台南的!!

長長的隊伍,到底是在排什麼呢??

原來是在排好吃的周氏蝦捲!!
我也來一張!!

周氏蝦捲真的很好吃!!難怪會大排長龍!!(綜合魚丸湯與頂頂有名的蝦捲)

又在排隊,到底是排什麼呢?

走!!進去瞧瞧!!
原來是排安平古堡的入場卷 !! 辛苦的工作人員打扮成士兵供人拍照留念 !! (Bebe : 他長的很像張董耶 !! 你說對不對 !! )

婷婷也來一張吧!!
安平古堡內,婷婷變成古代美女!!
安平古堡地標!!
曾經保護台灣的大炮!!

注意看喔!!我中了五球耶!!真是太厲害嚕!!
陽光輕灑樹屋!!婷婷真可愛!!

樹屋好多階梯!!爬的我好累!!
婷婷在台灣第一成的殘蹟!!
荷蘭風車與婷婷!!還真像在荷蘭!!
海豐街的藝術 !! ( 晚上看還滿恐怖的 !! 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偶也要吃!

幸福城堡 提到...

要吃可以ㄚ!!大哥出錢去買就有的吃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