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

台南南鯤身與東石漁人碼頭

每年過年,我們都會到台南南鯤身廟拜拜,以求全家平安,工作順利!!這間廟歷史悠久,香火鼎盛,而佔地極廣,內部造景也極優,也建議大家下南部時可以親身拜訪喔!!

這幾年東石規劃了"漁人碼頭"風景區,雖然沒淡水的華麗,但卻有著濃濃的鄉村漁港味,也是不錯的好景點!!



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!!
婷婷與我 !! ( 來參拜的信徒好多阿 !! )
親愛的小舅及小舅媽!!我小時候小舅最喜歡幫我拍照了!!現在我長大了,換我幫你拍!!哈哈!!
漁人碼頭的一角!!還滿美的耶!!
居然有同學說這張像"X美鳳",我快暈倒了!!
漁人碼頭的另一角!!
風好大阿,婷婷頭髮都亂了!!
最愛的媽媽與外婆,二個長的好像阿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