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

高中同學會

畢業多年,從來沒參加過同學會的我終於現身了!!見到以前的同學,就彷彿回到那時的高中生活,大家打打鬧鬧,談天說地。如今大家工作的工作,讀書的讀書,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!!希望以後每一年的同學會我都能參加,並希望參加人數能比這次更多!!各位同學加油囉!!^________^*

為數極少的女生們!!

我們是高中最好的死黨!!曾經大吵,也曾經大鬧,但卻愈來愈好!!
國小就與我同班的好朋友!!遜哥!!
數學超強的慶慶小雲豬!!

最照顧我的Picky大哥!!
最愛跟我吵但也跟我最好的小粉粉!!
回顧快樂的高中生活!!我們最快樂囉!!
笑的真是燦爛阿!!
萬紅花中一點"綠" !!
這位"林先生"你會不會太愛跟女生拍照了ㄚ@@!!

其實你們倆還滿相配的耶!!要不要考慮在一起阿!!
好朋友就是好朋友!!永遠都是好朋友!!
永懷領袖,我們現在就是世界的新領袖!!
遜哥與Picky大哥!!
大頭變可愛耶!!(後面多了二個怪人!!)

帥哥-鳥宴!!(狗冠不小入鏡囉!!)

沒有留言: